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内外兼修业绩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行业的焊装、涂装、总装等生产线,并可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家电、化工、烟草、仓储物流、摩托车、食品、医药、冶金、建材等众多行业领域。随着下游行业的工业自动化需求日趋提高,公司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种类,目前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涵盖空中、地面输送两大类别,共11大系列、50余个品种、120余种规格,已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

  公司业务核心定位为“以先进制造技术改造提升传统输送设备产业,提高装备制造水平”,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解决方案。公司以空间整体布局能力、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为 200多家客户完成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交钥匙工程 600余项,公司客户已遍及全国主要的汽车整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和工程机械生产企业,公司品牌在业内已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

  凭借较强的设计能力和产品优势,公司紧紧抓住下游行业的应用需求,实现了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收入大幅增长,从 2008年的 6,876.68万元增长至 2010年的17,775.71万元,三年的复合增长率达60.78%。公司近三年市场占有率保持稳步提高态势,由2008年的0.62%提高到2010年的1.08%。通过长期的精耕细作,公司目前已经在汽车、工程机械行业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细分市场树立了品牌优势,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2010年公司实现汽车行业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收入 1.31亿元,市场占有率为 3.20%;2010年公司实现工程机械行业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收入 0.45亿元,市场占有率为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