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综合服务 整体解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主要面向制造业及各物流输送领域客户,在产品推广过程中,公司注重与客户及总包方总体要求对接,提供最佳的综合解决方案,切实满足客户使用环境及工艺特点的个性化需求。公司通过10余年的市场,已培育了一大批长期合作的汽车、工程机械等重点行业客户群,并持续为其提供人员培训和技术服务,确保产品安全可靠运行。

  公司未来的总体战略目标是“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输送装备龙头企业”。在未来三年内,公司计划以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为业务核心,综合下游客户生产工艺、物流输送特点、进一步提高空间整体布局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品系列化、多元化;积极积累下游各大应用领域项目经验,并提升施工管理、售后保养维护等综合实力,项目规模向大型生产(物流)线总包方靠拢,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未来将继续跟踪国际同行业的最新动态,提高整体方案设计能力、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争取设计开发出一系列定制化的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包括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家电、化工、烟草、仓储物流、摩托车、食品、医药、冶金、建材等在内的下游应用领域现代化物流输送需求,进一步扩大产品应用领域,提高智能输送成套设备市场占有率。

  公司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积极拓展市场,并利用募集资金进一步扩大产能,为公司未来的快速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实施人才扩充计划,增进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