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启动60个重点项目 投资总额超过45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9月28日电(记者 武彩霞)28日,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的中国人寿大厦破土动工。进入九月,深圳共有六十个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总投资额达到457.6亿元。其中保障性住房项目达到13个,总投资额57.08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启动的项目重点分布在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和城市更新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包括北科总部及国际干细胞研发基地、腾讯科技动漫游戏及移动互联网基地、血液制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中信大厦、中铁南方总部等。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总产值将达到355.86亿元,每平方公里年产出预计为682亿元。民生和城市更新类项目达到41个,不仅有医院、学校和污水处理厂,还有1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总投资额为57.08亿元。

  深圳市市长许勤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些项目规模较大、产业关联度高,项目实施以后有利于增强城市发展实力,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会成为深圳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