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地铁追尾事故284人就诊 无需支付费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毛丽君9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上海市卫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10号线追尾事故中最新统计的赴医院就诊检查人数情况。东方网了解到,截至目前,用284人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曙光医院等9家医院就诊检查,相关费用医院记帐,将由相关部门统一支付,伤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据上海市卫生局副局长瞿介明介绍,截至目前共有284人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曙光医院、瑞金医院、长征医院、黄埔区中心医院、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卢湾区中心医院、妇产科医院、市儿童医院等9家医院就诊检查。就诊检查人员中已有189人出院,住院和留观95人。就诊检查人员中年龄最大为85岁,年龄最小为6个月;70岁以上有18人,12岁以下有3人;外籍人士有7人,其中4人已出院,3名再远的为轻伤。目前,在院人员伤情稳定,无危重伤员。

  事件发生后,市卫生局高度重视,组织全市医疗力量积极救治伤员,安排好急诊床位,并根据伤员医院和病情需要,连夜做好伤员转院协调工作。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伤者中一位怀有双胞胎的王小姐,昨晚已由九院转到妇产科医院,转院后无明显不适,经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医院目前正对其进行严密监护,做相关保胎治疗。另一6个月的婴儿,昨晚也已由曙光医院转到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当天就已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