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肯德基涨价 早餐多花一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肯德基涨价了,“6元的皮蛋瘦肉粥+油条”的早餐涨到7元,“火腿蛋堡+豆浆”也涨了1元,薯条上涨0.5至1元,涨幅最明显的是“全家桶”,贵了4块钱。

  从周一开始,就有不少消费者发现肯德基的早餐贵了5角到1元,并纷纷上网发帖晒价目表。百胜餐饮相关负责人昨天证实,肯德基确实已从本周一开始执行新价格。“肯德基依据各餐厅实际情况定价,因此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同城不同价情况。”负责人指出,此次调价是为应对成本上涨的压力,也是2008年8月以来全国范围内的首次调价。

  昨天,记者从京城多家肯德基店了解到,除早餐外,香辣鸡块和上校鸡块均涨至7元,鸡米花小袋涨至9元、大袋涨至16元,粟米棒也涨了5角钱。此外,中杯和大杯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涨幅最明显的是“全家桶”,原价65元,涨价后变成了69元。肯德基强调,大部分餐厅的大部分套餐优惠幅度仍保证为3元。

  虽然是三年来首次全国调价,但记者了解到,这已是肯德基今年以来第二次上调部分产品价格。1月底时,肯德基的部分单品上涨了0.5元至1元。今年7月,另一家“洋快餐”麦当劳也曾对产品提价。昨天相关人士表示,近期麦当劳没有调价计划。(记者 吴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