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确认中国铝业评级展望负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普昨天宣布,确认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BBB+”的外币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但展望负面。之前标普对中国铝业的评级为“BBB+”。

  标普分析师卢文正表示,中国铝业2011年下半年财务表现将较上半年有所改善,上述预期的根据是同期电解铝价格走高以及终端市场需求走强。展望负面是因为对中国铝业财务表现在2012年的可持续性仍不确定,因全球经济目前正经历大幅波动。

  同时,标普预计公司将在面临财务困境时从中国政府获得及时与充足的特别支持。

  卢文正表示,如果中国铝业的个体信用状况因未来几年内价格再度下降及经营环境依旧疲软而无法继续改善,或者获得支持的可能性低于目前的评估水平,会下调中国铝业评级。评级上调的可能性目前看来有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信用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xin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