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指收市跌1.61% 欧元区救援计划再生变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9日讯 美国股市周三显著收低,终结连续三日来的升势。继传出多项朦胧利好后,欧元区救助计划再度出现波折,有报道称欧元区17个成员国对援助希腊的条件方面存在分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下跌179.79点或1.61%,报11010.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5.25点或2.17%,报2491.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32点或2.07%,报1151.06点。

  据《金融时报》报道,欧元区十七个成员国中有七个成员国认为私有债权人应该承担更多的损失。此外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表示,他不同意成立一个新的欧洲层面的经济主管机构来应对欧债危机。该报道令市场信心再遭打击。此前受欧洲央行将采取新的救援行动刺激,欧美股市均出现强势反弹。

  此外,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周三宣布延长卖空禁令,也加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获利了结卖盘涌出加剧市场跌势。

  美股三季度呈现震荡下跌走势,截止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三季度累计下挫12.8%,有望创下2008年第四季以来最大跌幅,当时跌幅为22.6%。(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