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独家汇评:短线行情将趋于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美元继续下跌而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则联袂继续上涨。不过在上涨的途中我们也可以发现,美股在尾盘时段的下跌还是对上述品种造成了一些冲击,涨势也因此明显受挫。从这一变化中,我们不难发现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依旧不足,股市如果依旧维持欲振乏力走势的话,外汇市场会因此步入一个新的振荡期。从消息面来看,欧元区内部就援助细节的分歧成为了昨天晚间时候引发股市下跌和欧洲货币回落的重要因素。这也表明未来对希腊的援助行动可能会因为内部的分歧而被拖后,这将导致希腊违约风险的上升以及未来欧银加大债券购买的力度,总体上来看对欧元会是一个偏空的消息,具体的影响还要等到今天收盘后才能看出究竟。此外,就整体而言市场的心理还是比较脆弱的,些许的变动对于市场都会造成冲击。考虑到目前欧元区所面临的风险并不亚于去年年初希腊债务危机刚爆发时期的阶段,毕竟希腊是否能够避免违约可能性已经显著上升,如果真的发生的话那么即便将EFSF扩充到两万亿也很难阻止危机对欧元区所有成员国的冲击。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短线有所回落之后在73.30附近获得了支撑,不过短线来看,调整还没有结束,行情依旧可能会在77到78这一区间震荡,所以操作的过程中还是应当以区间交易策略为主,高抛低吸不追涨杀跌。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一度冲高到了1676附近,但由于股市下跌以及短线获利盘回吐等因素的影响,短线略有回落。从技术上来看,黄金短线维持反弹势头的有望继续维持下去,操作上可以考虑在今天的欧洲时段择机做多,预计有望再度回升到1680一线。

  欧美(EURUSD):短线欧元的跌势已经明显缓和,尽管昨日冲击1.3700未果,但收盘仍然位于了5天均线的上方,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3800到1.3600这一区间中进行交易。

  美日(USDJPY):美日始终摆脱不了横盘的格局这令操作上的难度显著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应当继续持有美日的空单,等待行情的突破。

  镑美(GBPUSD):英镑连涨三天之后,跌势得到了有效的化解。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反弹的格局还会维持下去,但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关注欧洲时段逢低做多的机会。

  布伦特原油(OILs):昨日原油反弹并突破了5天均线的压制。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原油继续上涨的空间已经被打开,预计有望冲击108一线。

  今日关注:

  15:40本人连线FM97.7第一财经《环球汇市》节目

  20:30耐用消费品订单

  22:30原油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