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险企迅速启动地铁追尾事故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7日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后,沪上险企积极行动,迅速启动上海地铁追尾事故应急响应预案。

  新华保险总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包括客户权益部、办公室、承保管理部等相关各部门负责人为主的专项工作组,启动了重大紧急理赔事件一级响应。上海分公司已派人前往医院核实了解事故伤亡情况,并安排专人负责准备后续理赔服务预案。

  大都会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同时在官方微博上发出全国客服热线,请出险客户及时拨打,该公司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理赔服务。

  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开启了理赔绿色通道,设置专员进行联络沟通工作,并即刻启动受伤人员信息收集工作,联合相关渠道,全面开展客户排查工作。

  太平洋保险迅速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向事故现场和收治伤员的几家医院派出查勘理赔人员,了解客户遇险情况,并通过官方微博和公司网站告知出险客户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该公司随时接受报案或咨询。(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