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杨致远再度出山 插手雅虎日常运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杨致远或再度出山,他已经开始插手雅虎日常运营。

  卡罗尔-巴茨被解雇之后,雅虎管理层陷入混乱,近日两位知情人士称,有一件事是十分清晰的,即雅虎联合创始人、曾令人憎恶的杨致远已再度出山负责雅虎日常管理工作。

  一位消息人士称,杨致远已经“基本上”控制了这家公司。该消息人士称,“杨致远基本上已经再次管理这家公司,他正在处理日常事务。真是疯了。”

  另外一位消息人士称,杨致远虽然更多出现,但并不是运营意义上的出现。他说,“杨致远和另外一位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更多地凸显出来,但是并不是运营意义上的。我不认为杨致远作出了任何决定。”

  该消息人士称,杨致远还没有完全控制雅虎的最佳证据是上周发送给雅虎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一份来自雅虎董事会,一份来自临时CE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似乎非常混乱。

  杨致远及雅虎董事会均未对此置评。(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