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募投项目随意变更 紫鑫药业再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公告与董事长说法大相径庭,郭春生输送利益通道仍隐秘存在

  距离紫鑫药业(002118.SZ)停牌,已经过去了40多天。这段时间,紫鑫药业不仅成为医药界人士饭桌上时常提起的“家长里短”,同时也让股民们在一天天过去的时间里忧虑重重—调查时间这么久,是不是问题比报道的更加严重?

  诸多争论环绕着的紫鑫药业,在证监会与银监会纷纷入驻展开调查的情况下,突然在9月21日发布了公告:公司此前募投资金投向的四大项目全部进行变更。其中较为突出的项目不仅募资至今未有动静,还将继续延后开发。

  公告一出,顿时令已然波涛汹涌的紫鑫药业乱局再添争议。而与此公告不相符合的是,在今年9月6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上,盛传已被调查的紫鑫药业董事长郭春生在会上表示:“紫鑫药业去年增发募集的10亿资金已全部到位,4个募投项目将争取在今年9月1日全部完工,比原来规划时间提前了近两年。”

  而郭春生此处提及的4个募资项目,即为21号公告中言及的四大项目。前后不过20天的时间,公司董事长和公司公告却出现如此截然不同的说法,不禁令市场一片嘘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