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产学研合作吸引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行业的焊装、涂装和总装等自动化生产线,并可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家电、化工、烟草、仓储物流、摩托车、食品、医药、冶金、建材等众多行业领域。

  智能输送装备是一项涉及多学科、跨领域的综合行业,产品集中并融合了多项学科技术,由于其下游行业使用环境、生产(物流)工艺各异,供应商须具备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才能为客户量身定制相应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公司研发设计团队十多年来长期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根据下游行业如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机械加工等众多客户的涂装、焊装、总装等多种生产(物流)工艺,为年产两万台至十多万台产品的不同节拍需求的生产线提供了成套输送设备,积累了 600 余项成套设备成功设计经验

  三丰智能建立了“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黄石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省博士后创新岗位”,并和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黄石理工学院等国内设计院所及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技术交流渠道与合作关系, 提升了技术研发的理论基础和水平。

  三丰智能通过十多年来对汽车、工程机械等主要应用行业客户应用环境和工艺特点分析总结,结合与国内大型设计院所、国际先进企业的合作经验,公司已经从提供单台设备及整条生产(物流)线设计开发,逐步升华为提供统筹设备布局的空间整体布局设计。公司将空间整体布局运用于项目实践中,在行业内曾多次提供“首台首套”性质的成套设备,并重点对大型化、成套化的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设计开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有利于保证公司良好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