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担忧打压市场人气,日经225指数早盘收跌近1.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9日讯

  欧债担忧打压市场人气,隔夜美国股市出现以大宗商品相关类股为首的一波抛售,日经225指数周四(9月29日)早盘收跌,关注德国对ESFS改革投票的结果。

  日兴证券(SMBC Nikko Securities)总经理Hiroichi Nishi表示,投资性资金尚未回到风险性资产上,月底临近市场交投动能疲软。他指的是近期市场日成交量较低。他预计股指将在8,500-8,600点区间内波动。

  德国下议院将于晚间对ESFS改革进行投票。投资者予以密切关注。

  周四在扩大欧洲救助基金投票前夕,德国政府内部对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的合理性存在疑虑,这对投资者造成进一步的打击。同时,国际贷方在周四返回希腊,对其新的财政紧缩计划是否满足救助条件以避免违约给出最终结果。

  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资深技术分析师Yutaka Miura表示:“因为欧洲局势的高度不确定性及其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导致隔夜美国股市出现大幅波动,并且在周四的日本股市中我们会看到类似的情况。”

  截止早收盘,日经225指数收跌85点,跌幅0.99%,报853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