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股市脱离日内低点,日本股市转跌为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9日讯

  周四(9月29日)亚市午盘亚太股市反弹,脱离日内低点。日经225指数收复早盘跌幅至平盘上方,上涨0.3%,其中科技股领涨。韩国股市继续走高,涨1.7%。但澳大利亚股市疲软,其中矿业股和能源类股领涨,拖累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下跌0.9%。

  市场关注欧洲决策者是否能在遏制欧债危机的措施方面取得进展。一美国券商驻东京交易员说,虽然市场人士预计德国议会将通过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扩容的议案,但焦点在于德国总理梅默克尔执政联盟内部是否会有很多反对者。

  北京时间13:16,日经225指数上涨0.20%,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1.10%,韩国股市涨1.99%,上证综合指数跌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