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欧元兑美元走弱 市场关注EFSF投票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在德国议会EFSF投票前避险情绪浓重,周四在亚洲盘初欧元汇率下滑至1.3527美元,月末和季度末资金流向主导市场价格,美国企业和投机客抛售欧元。今晚德国关键性的投票即将进行,欧洲债务危机问题仍令人担心。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1%,预期持平,前值未作修正,仍为上升4.1%。与此同时,美国抵押贷款协会(MB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3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上升9.3%,至767.9;再融资活动指数上升11.2%,至4,239.6;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上升2.6%,至176.6。

  德国下议院周四稍晚将对扩大EFSF规模一事进行投票,虽然提案料或通过,但总理梅克尔在投票中或不能完全依靠其执政联盟,德国上议院周五进行投票。德国《图片报》甚至表示,德国联邦政府如今相信希腊将在圣诞节之前破产,届时该国将耗尽国际援助贷款。美元指数稳步反弹走高,非美币种全线承压。

  欧元兑美元:欧元如期展开二次探底,但是欧元的走势相对于纽澳元更强一些,1.34一线极有可能是短期的底部,但是离中期的底部尚有距离,短线空头压力临近。建议在1.3600附近卖出,目标在1.3470附近平仓,止损在1.3660上方。

  美元兑日元:美元日元依然保持窄幅震荡,保持于年内高位运行,短线盘整区间在76-77之间,建议在76.30附近买入,目标在77.00附近平仓,止损在75.90下方。

  澳元兑美元:澳元和纽元一样,底部远远没有探明,受股市下跌拖累承压,小时图跌破亚市低位在0.9802录得日内新低,后期仍将调整寻找底部。建议在0.9800附近卖出,目标在0.9680附近平仓,止损在0.986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