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跨国公司采购多元化论坛闭幕 签约12项目涉及金额1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跨国公司采购多元化论坛暨展览会昨日闭幕,据统计,3天时间里共有超过150个卖家、55家买家参会,12个项目签约,涉及金额1亿元。其中,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有20多家,而重庆参会的女企业家有120多个。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和市政府联合主办,得到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妇女贸易组织的支持,主要目的是增加女性企业在全球采购中的份额。目前,采购多元化已成为跨国公司发展的趋势,尤其是在美国的世界500强公司中,97%的公司均在实行采购多元化,并将采购女性供应商产品的比例作为硬性指标。

  又讯 联合国贸易发展组织昨天宣布,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荣获该组织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颁发的“2011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这是2011年全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投资促进机构,也是历年来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获得此奖项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