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洋快餐又涨价 肯德基今年二度上调提价约1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城肯德基店内不少商品已悄然调高价格,涨价幅度约15%。肯德基方面对此解释说,这是为了应对成本上涨压力,涨价后同期优惠券仍旧有效。

  6元的早餐组合变成7元,蛋挞每个由5.5元调整到6元,中可乐和大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全家桶由65元变成了69元……28日,记者在海港路肯德基餐厅内看到,不少产品和套餐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刚推出的米饭类套餐,也由原本的20元调整到23元。

  28日,肯德基方面给记者发来邮件回复称,肯德基依据各餐厅的情况定价,同城可能存在不同价的情况。部分餐厅涨价是为应对成本上涨压力。调整原则及细节属商业机密,肯德基不做讨论。具体情形以各肯德基餐厅餐牌公示价格为准。

  肯德基方面同时说,大部分餐厅的大部分套餐优惠幅度依然保证为3元,早餐的部分主打单品价格有的减少了0.5元。同期优惠券仍然有效。

  记者了解到,这是肯德基自今年1月底部分单品涨价以来,年内第二次上调产品价格。另一快餐巨头麦当劳从去年7月至今年7月,一年内已4次上调部分产品价格。(记者 苑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