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BA大篷车收官 十大球星证实东风风神大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3至25日,由风神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在东风风神大本营武汉收官。NBA传奇巨星萨姆-帕金斯在参加完南昌站活动后,在江城品鉴风神英雄品质,作客风神球迷车主家庭,并在武汉光谷国际广场与全国风神车友代表激情互动。

(帕金斯在南昌坐进风神H30 CROSS很舒适:“风神跑得快,要系安全带!”)

  萨姆-帕金斯,堪称NBA一代传奇英雄, 23岁时就同奥运队友迈克尔?乔丹一起拿过1984年奥运男子篮球冠军, 具有一流的中距离投篮能力,有效攻击范围能扩大到三分线外,在1984-2001年间曾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洛杉矶湖人队、西雅图超音速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NBA大篷车风神大本营收官

  9月23日,萨姆-帕金斯前往一位幸运的风神车主家中拜访,与风神球迷车友切磋球技,向铁杆球迷赠送了自己的签名海报,并在球迷车主的风神爱车前合影留念。

  9月24日, 在东风风神武汉东峻旗舰店举行的球星见面会上,帕金斯与武汉风神车主、车迷、球迷朋友们亲密接触,共同品鉴风神。帕金斯此前曾在南昌站试乘风神H30 CROSS, 对其宽大和舒适赞不绝口,这次他再次以2.06米的魁梧身材试乘风神H30 CROSS。

  在武汉光谷国际广场的NBA大篷车现场,帕金斯还与全国风神球迷、车友一起玩转NBA篮球大篷车。从前十九站篮球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东风风神篮球精英车友们,齐聚武汉NBA大篷车现场,他们切磋、竞技、交流之余,还得到了帕金斯的悉心指导。东风风神领导和帕金斯为现场的优胜者颁奖。

十位NBA球星证实:H30 CROSS空间宽敞 造型时尚

  今年5月以来,东风风神牵手NBA篮球大篷车,辗转南京、温州、苏州、上海、成都、北京、泉州、广州、哈尔滨、沈阳、天津、石家庄、青岛、济南、郑州、西安、重庆、长沙、南昌等十九城引起当地车迷、球迷和风神车主的关注和热情参与。

  拥有十位NBA球星的追捧,风神H30 CROSS在NBA大篷车活动中出尽风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跨界车”,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在此前的19站活动中,身高2.18米的罗伊?希伯特、2.08米的达尼罗?加里纳利、2.13米的贾维尔?麦基、1.91米的埃里克-戈登、2.08米的罗伯特-霍里、1.91米的斯塔克斯、2.01米的布鲁斯-鲍文等一大批NBA球星,都亲身试乘过NBA官方用车风神H30 CROSS,并纷纷称赞风神车空间宽敞、造型时尚。

  风神与NBA的合作,基于产品和品牌两个层面,从产品层面看,风神产品和球星外形相得益彰,都很大气、英俊、硬朗,风神车的操控性和球星对球的操控性均掌控自如;从品牌层面看,风神的优良品质、进取精神、追求信赖和NBA的高品质赛事、球星的拼搏精神、国际品牌的信赖感高度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