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北京 新畅游 十一"新奥游玩"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奥运会虽然结束了,后奥运时代却是愈演愈热。如今的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新潮流旅游点。那里不但外地游客云集,北京市民也喜欢在闲暇之余过去游玩放松一番。加之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的起始点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以及“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奥林匹克公园无疑将迎来又一轮热潮。

  但美景之中也稍有缺憾,很多朋友都抱怨一翻游玩之后,总是找不到能放松休息的地方,甚至连“吃一碗面”的地方都没有。但是现在这个困扰大家的问题已经解决啦!那么,奥园周边到底增加了什么新鲜元素呢?现在,小编就为你揭开神秘的面纱!!

新奥新地标游玩休闲两不误

  要说鸟巢周边,游人如织。一翻观光游历之后,大多数人都希望找个地方休闲放松一翻。现在,小编可以兴奋的告诉你,随着坐落于奥林匹克公园下沉花园的新奥购物中心的开幕, 您旅游加休闲购物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啦!新奥购物中心计划将于今年圣诞季开业,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独一无二的综合业态商业空间。到时候,可就不是简单吃一碗面的问题了,游玩的人不但可以轻松享用各式美食,还轻松实现了购物+娱乐+休闲多元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