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园林界翘楚,看东方园林的造园精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中国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及城市的快速扩张,“城市美化运动”开始兴起,生态建设已经拉开了序幕。在中国城市中,有30%的面积是园林绿化生态建设、度假开发即将进入建设高潮,这些因素共同促成了园林设计、工程市场的空前繁荣,同时,也带动了园林苗木业务的发展。

  素有“中国园林第一股”之称的东方园林,以“艺术造园,传世千年”的目标追求,致力于不断整合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品牌,打造一个先进的、国际化的管理系统与业务平台,让景观设计师更加高效地发挥才能、创作精品,并通过规划设计创新,引领城市景观生态系统的建设,用艺术创作的手法来提升城市生态景观的艺术魅力,用分层叠加的方式提升城市整体价值,最终实现人们的活动与景观、生态形成良性互动。

  经过多年的发展,东方园林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景观体系。杰出的作品也印证了当年的造园精神追求,其中的奥运项目将“艺术造园,传世千年”的生活画卷呈现给中国,呈现给世界!

奥运中心区—自然花园河岸

奥运中心区水系源头

  东方园林代表了当代中国园林人不懈的努力与追求,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中国园林企业崛起,让中国的园林艺术精品流传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