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园林业界资源优势明显 金牌团队领跑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中国园林景观第一股”的东方园林自2009年登陆资本市场以来广受追捧,以设计拉动产业链,成功构建了一体化的园林服务商业模式。成立至今,虽然历经坎坷,但是在长期发展过程中打造的金牌团队,仍然具有长期领跑园林行业的资本和实力。

  东方园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使人与自然更加和谐,生活更加舒适健康的崇高事业。据悉,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中国园林景观第一股”整合业界优势资源,目前集团已经拥有与美国EDSA合资成立的EDSA-东方环境景观设计研究院(控股),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院(控股)(甲级资质)、北京东方艾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参股)、上海尼塔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控股);景观工程板块下设北方、华中、西南和度假景观等多个事业部;苗木.产品事业部、主题公园投资事业部及园林养护事业部。这支国际一流的金牌团队,秉承“艺术造园,传世千年”的理念,共同肩负艺术、生态与生活相融的社会使命。

  公司目前拥有专业管理人员1800余人,实行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多元化激励的人力资源制度。以“发现人、善待人、尊重人、凝聚人”为公司的人才理念,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人才,也为有激情有理想的有志之士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更为中国园林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对此,董事长何巧女表示,凝聚人才最有效的方法是为他们搭建共同成功的平台,既要给他们创造有序的成长环境,也要给他们提供积累财富的途径。何巧女爱才,更知道如何让他们最大地发挥才智。

  面对如今东方园林的高速发展,董事长何巧女表示,希望自己及企业能为中国园林的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做出贡献。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何女士也有更宏观的认识,中国园林行业的发展,除了需要提高研发水平、创新商业模式、打造国际团队,资本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资本不仅能为公司的成长提供支持,而且可引导行业的资源整合,让整个团队的人力资源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得以更淋漓尽致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