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升科技增资长沙星城石墨公司 成第一大股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升科技(300073)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完善产业布局,使公司在未来动力电池市场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增资长沙星城微晶石墨有限公司,投资金额2667万元。

  同时,公司关联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拟向长沙星城投资100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长沙星城40%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深创投将持有长沙星城15%的股权;长沙星城原8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长沙星城45%的股权。

  公司公告显示,长沙星城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石墨粉体材料和新型石墨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