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9月29日电(记者俞靓)利好经济数据与欧债危机不确定性令投资者操作谨慎,29日纽约股市全天成交清淡,三大股指以涨跌不一报收。

  美国劳工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7万人至39.1万人,低于40万人重要的心理关口,舒缓投资者紧张情绪。 同时,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由此前的1.0%上调至1.3%。利好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并促使当天股市高开。 欧债危机最新形势依旧牵动投资者神经。德国议会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了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和灵活性的方案。该消息增强了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问题能得以解决的信心。投资者目前关注斯洛伐克即将进行的投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43.08点,收于11153.98点,涨幅为1.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34点,收于1160.40点,涨幅为0.8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82点,收于2480.76点,跌幅为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