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救援计划存变数 美股大幅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对欧元区各国近期达成救助希腊的有效方案持怀疑态度,28日纽约股市结束三连阳局面,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报收。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79.79点,收于11010.90点,跌幅为1.6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4.32点,收于1151.06点,跌幅为2.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跌幅为2.17%。

  芬兰议会28日通过投票批准修改欧元区救助基金,市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因此上扬,致使当天纽约股市高开,但随着投资者对欧债危机前景担忧情绪加重,市场抛售情绪逐渐增加。

  由于欧元区救助基金的规模扩大必须得到17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不少投资者担心救助行动前景渺茫。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汽车等产品订货量大幅下降的影响,8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1%至2018亿美元,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疲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