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庆前 云南旅游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对于A股市场来说,旅游板块等消费行业往往都有假日行情。而旅游板块却出现连续下跌,昨日旅游板块抛压沉重,截至收盘跌4.69%,科学城、桂林旅游和云南旅游三股均跌停,半数个股跌幅在4%以上。就连近期一直较为强势的云南旅游昨日也遭受重挫。云南旅游8月份以来表现一直强于大盘,8月1日至昨日收盘,累计涨15.56%,但十一将至,该股昨日却放量跌停,此波行情正式宣布终结。

  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告诉记者,旅游板块在前期有个别股走的还比较好,但多数个股实际上早已经处于下降通道当中阴跌,昨日跌停的个股均是前期强势股,更像是补跌。

  虽然旅游板块抛压较重,券商却整体看好旅游板块。国信证券认为,国庆及三季报数据有望超预期,且2012年重点公司整体动态PE仅23.9倍,因此旅游板块即使在未来一段时间出现一些调整,预期调整幅度也有限,中长线投资者可选择稳健配置或者逢低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