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近3000网点参与家电下乡及换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市商务委昨天宣布,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市启动“2011迎国庆节能家电绿色消费月暨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活动,全市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企业的2900多家销售网点参加活动,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各家电销售企业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一是给予消费者多重补贴,即以旧换新国家补贴10%,北京市节能补贴100-300元。此外,苏宁推出厂家让利补贴10%,企业优惠补贴最高30%;顺义国泰大厦推出购家电产品在享受国家以旧换新及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商场再补贴10%。二是开展抽奖和礼品赠送。三是展销节能家电新品。

  该负责人称,北京市自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共销售新家电406.6万台,销售金额149亿元,家电以旧换新共回收旧家电340.9万台,促进了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