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综指再创新低 城投债全线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29日低开低走、延续弱势。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盘中低点及收盘点位均创14个月以来新低。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3%。固定收益类债市品种也未能幸免,城投债全线暴跌。

  当日,上证综指下跌1.12%,收报2365.34点,盘中低点为2358.57点;深证成指下跌0.79%,收报10287.90点,盘中低点为10224.73点。有色板块成为下跌主力,申万有色金属指数跌幅达3.55%。

  上证企债指数29日下跌0.28%,收于143.72点,盘中低点143.24点刷新去年底以来新低。深证企债指数下跌0.36%,收报122.94点,创三年以来新低。在跌幅居前个券中,城投债品种较多,其中10红投02大跌4.06%。分析人士认为,在信用恐慌情绪蔓延及资金面再现紧张的局面下,自上周后半段开始,城投债就接连出现大跌。商品期货多数品种29日大跌,其中沪铜大跌逾4%。

  分析人士指出,国庆长假临近,投资者谨慎观望心态仍将较为显著,短期内A股缩量态势或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