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利好支撑欧美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美股下跌,周四早盘则上涨。截至昨晚22:55,道琼斯指数暂涨143.54点至11154.44点。周四同上时间,欧股涨跌互现,英股暂跌0.93%,法股涨0.21%,德股涨0.47%。

  昨美国公布的二季度GDP环比年率化后为增1.3%,优于预期的增1.2%;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周的42.8万人降为39.1万人,为4月份以来最低,也优于预期的42万人。

  美国经济指标显著利好,为欧美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德国下院通过“同意扩大欧洲稳定基金(EFSF)”议案也产生些利好支撑。在这两个利好中,前一个利好更大,因后一利好事前被人们充分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