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航三星人寿:推出含保底收益新险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航三星人寿近日推出了家旺B款两全保险(万能型),此款险中专门针对负利率时代家庭理财需求开发,以较高保障、保底收益以和灵活的投资方式为特色。

  据介绍,中航三星家旺B款两全保险(万能型)收益保底,且上不封顶,产品提供三年后免除部分领取费用和弹性支取功能,并且不收取保单管理费。同时,产品的较高收益将每年提升客户的资产量,其复利计息直至客户70周岁。账户价值客户可以通过中航三星人寿网站(w w w .ssac.com .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10-1888了解每月结算利率。中航三星人寿每年向客户寄送保单状态报告。

  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韩国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合资创建,截至2010年底,其偿付能力充足率达687.66%。

   

搜索更多中航 账户价值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