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坚持自主研发的覆铜板专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行业排名前四的覆铜板专业生产商,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上海、临安和珠海三地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各种高等级 FR-4、CEM-3系列覆铜板产品。

  金安国纪通过持续自主创新研发,掌握了大量实用的、能带来直接经济效益的覆铜板核心技术及独有技术。目前公司拥有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且已受理的发明专利共有11项,在生产中使用的核心技术共17项。

  金安国纪通过自主研发能够用较同行更低的固定资产投资建立相同规模的高品质生产流水线。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上胶机、回流线等生产设备,从多家部件供应商分别采购零部件并自行组装调试,既避免了引进国外成套生产线的巨额投资,节约了大量成本,也提高了公司核心技术的保密性,目前公司拥有的主要生产设备上胶机、回流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同时在蓄能系统、热媒系统等配套设备上采用国内产品或自行设计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