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白猫更名为浙报传媒 29日起恢复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报传媒(600633)借壳*ST白猫已经完成,将于9月29日在上交所恢复上市交易,首日股票简称“N浙传媒”,自第二个交易日起股票简称为“浙报传媒”。

  浙报传媒是国内首个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报业传媒集团,也是浙江省第一家上市的国有文化企业,公司分别设立了独立运作的法人主体负责运营《浙江日报》、钱江报系、《浙商》杂志、《美术报》、浙江在线以及9家县市报等浙报集团旗下的主要媒体,其中《浙江日报》发行量已连续14年稳居全国省级党报发行量前三位,《钱江晚报》则是浙江省内版面最多、发行量最大、效益最好的报纸之一,品牌价值居浙江纸媒之首。

  公司董事长高海浩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中国报业的黄金发展期。浙报传媒上市后,将创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综合性媒体发展平台,形成“全媒体、全国化”发展格局,力争在三到五年内进入资产超过百亿、销售超过百亿的大型传媒集团序列。未来几年,公司将加速推进媒体集群建设,形成若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传媒发展平台。同时在原有印刷、发行、广告等媒体产业链的基础上,全力开拓新媒体布局,加大文化产业的战略投资,形成以传媒为核心的文化产业链,并致力于会展、艺术拍卖、基金管理等高附加值的业务的开拓,利用上市平台打造现代传媒集团。(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