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有色金属一蹶不振 煤炭板块持续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深A股延续弱势探底走势,两市昨日共成交1062.68亿元,资金净流出59.99亿元。

  周三美国股市尾盘跳水,结束了此前三连阳的势头。欧盟领袖在解决债务危机问题上存在分歧,令市场倍感担忧。国内方面,新股扩容速度不减,破发已经成为常态。国庆长假在即,市场追涨的动力不强,市场谨慎心态显露无疑。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救市措施,股指节后很可能加速探底。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煤炭、银行、券商。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石化、有色金属。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深发展A。

  煤炭: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四川圣达、*ST金马、平煤股份、上海能源、露天煤业、盘江股份。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