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市全线收跌 相关铜概念股跟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期市全线收跌,空头依然为市场主旋律。强麦领跌农产品,沪铜领跌有色金属,橡胶、PTA领跌化工品,总体上看,沪铜、橡胶跌幅最为显著。

  沪铜主力1112合约大幅低开于51580元,后市缓慢上升,但依然收跌,报收于52600元,跌幅达4.15%。

  沪胶主力1201合约以26010元跌停开盘,随后打开小幅反弹,收于26635元,跌3.76%,持仓有所减少。

  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认为沪铜的下跌是受伦铜下跌影响。沪铜早盘大幅低开,开盘封跌停后出现了小幅反弹的过程,整体上看多头人心涣散并没有见底的信号,不过沪铜的连续下跌在50000一线已经逐渐靠近支撑。建议投资者还是以空头思路为主,切忌盲目追反弹。

  对于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出现下跌,周平认为是因为外围市场疲软,打压买家积极性。国内方面,目前丁苯橡胶出厂价格在31550-31750元/吨,顺丁橡胶的主流报价多在32700-33250元/吨,但市场呈现价格倒挂的局面,贸易商对后市信心不足,多数空仓观望。下游消费主导天然橡胶的价格走势,在需求未明显好转前,橡胶上涨缺乏动力。技术上,沪胶呈空头排列,反弹力度很弱,如果没有实质性的买盘,后市反弹动能不强。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国庆前以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