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沪指跌0.37%盘中破2350 午后震荡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周四涨跌不一,原油期货小幅上涨,受此影响,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但节前市场人气不足,两市观望者居多,两市早间维持窄幅震荡后,由于水泥板块和航天军工板块不断下跌致使两市震荡下挫,沪指盘中跌破2350,最低下探至2349.52点。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56.48点,跌8.86点,跌幅0.37%,成交255.4亿元;深成指报10284.9点,跌2.97点,跌幅0.03%,成交201.5亿元。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下降。

  在盘面上,仅酿酒、黄金概念、海峡西岸、石油行业等少数板块上涨,但涨幅非常有限。银行地产股的表现相对稳健,是长午大盘跌幅没有进一步扩大的主要原因。水泥板块整体下跌超过3%,塑料制品、航天军工等板块跌幅较大。

  分析认为,就市场热点而言,前期的强势股再次补跌,跌停成风局面扩大,从周四看,跌停的个股多为前期的强势概念类股,另外跌幅较大的则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个股,这充分说明市场已经的轮跌还没结束,从周期板块到非周期板块,再到题材概念股,基本都轮跌一遍。按照历史经验看,这些强势品种补跌已经是市场见底的一个信号,当然其他信号还包括政策层面和技术层面,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时间的消化,从这个意义看,散户还不具备现在抄底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