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多头开始维稳 午后沪指震荡回升一度翻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两市延续震荡,沪指盘中低点再次被刷新,最低跌至2348.22点,两市成交量较上午明显萎缩。随着煤炭、银行的再次启动,大盘震荡走高,沪指翻红。看这架势,视乎多空开始休战,维持稳定度过国庆节。截止14:00,沪指报2362.59点,跌幅0.12%;深成指报10312.51点,涨幅0.24%。

  分析认为,在国庆长假最后一个交易日,一般情况下没有特别的多空消息主力都会休战,这也是早盘成交量规模在昨天基础上继续缩小的原因所在。午后沪指呈现震荡走高态势,股指翻红,节前多头还要努力一拼,节前将会平稳过渡,投资者重点关注2375的压力,总的来看,持币过节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