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2800点附近超跌反弹开始

2010年05月06日 11:3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昨日大盘表面上看戏剧性很强,早盘在全球股市暴跌效应影响之下,指数一度下跌了65点,随后伴随地产股的止跌反弹和个股的积极响应,指数成功的翻红了,全天的震荡剧烈的程度是近期少有的,在技术面上,大盘虽然连续三日重心下移,但都是顽强收出了阳线,特别是伴随昨日的放量长阳,沪指2800点上方,阶段性的支撑力量是初步显现,尽管目前的均线系统都还呈现出空投排列的组合,但是在个股超跌严重的大背景之下,市场的反弹已经是水到渠成了。东北证券就认为,从后市来看,上证指数在弥补了2009年的国庆调控缺口之后,企稳的迹象明显,虽然房地产和钢铁再遭利空的影响,但是这两个板块走势依然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在权重板块走势稳定的情况之下,市场的信心正在缓慢恢复,如果短期不出现大的利空的政策,股指有望在近几日内重新上涨到2900点,完成大跌后的第二波反弹。东北证券认为,就短线而言,上方2900点的区域以及10日均线附近,会对大盘反弹造成明显的阻力,投资者可以见好就收,控制仓位,等待右侧交易性机会的出现。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