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收盘持平,本季表现为逾一年来最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30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五(9月30日)终止三连涨,收市持平,因养老基金买盘消退,以及亚洲其它股市疲弱挫伤股市买兴。本季日本股市录得逾一年来最差季度表现。

  Chibagin Asset Management研究部的总经理Yoshihiro Okumura说,中长期欧债问题的前景仍不明朗,预计将继续抑制股市的涨幅。虽然前夜美国经济数据出人意料地利好,但今天东京股市的涨幅有限;这一趋势至少还会再保持一周。

  29日,德国联邦议会通过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议案,投资者将关注焦点转向奥地利,该国将于30日对EFSF议案进行投票。

  截止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收报8,700.29点,本月第三次止步于25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东证股价指数收跌0.2%,报761.17点。本季度累计下挫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