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证券:4季度计算机板块行情看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证券分析师崔健9月30日发布研报《计算机行业2011年第4季度投资策略》认为,由于国家对金融、房地产、高耗能行业的调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造成计算机板块在弱势中估值溢价率创出新高并在高位徘徊,但是当市场连游资冲击都缺乏资金支撑时,计算机板块估值水平向均值回归就成为必然趋势,预计四季度计算机板块缺乏整体性机会,更多的将是个股行情。

  研报认为,在系统性风险释放时期,计算机板块几乎泥沙俱下,低估值和高成长在此时也难以抵御风险的释放,我们只能寄希望在反弹时期,这些低估值和高成长的个股能取得较好的收益,介入时机的把握将是投资者在四季度参与计算机板块投资的关键因素。

  研报预计四季度将在本轮下跌后出现先反弹后盘整的行情,个股方面,维持对东软软件、海隆软件、天源迪科、威创股份“推荐”的投资评级,维持对东软载波“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