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上海世博会运营收支结余10.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跟踪审计结果公告》9月30日在上海门户网站和上海审计网正式发布。

  审计结果显示,截至2011年3月底,经对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提供的财务决算报告审计,世博会运营收入累计为130.14亿元,由于门票收入、特许经营权收入、场馆出租收入等好于预期,较预算增加了6.96亿元。世博会运营支出累计为119.64亿元,由于加强了对预算资金的支出控制,实际支出较预算略减少0.79亿元。据上述数据计算得出,上海世博会运营收支结余为10.5亿元。

  审计公告称,经上海世博会执委会批准,世博会运营资金结余将主要用于中国国家馆续展、世博会博物馆、当代艺术馆等公益性文化展览和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