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厚壁滑动轴承发展添申科股份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2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机械基础零部件产业振兴实施方案》表明,相关部门将积极推动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将积极培育一批“专、精、特”企业和知名品牌,优化特色产业集聚区,改变我国基础零部件行业目前存在的低水平制造能力过剩、高水平制造能力不足的局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厚壁滑动轴承在浙江省诸暨市已经初步形成产业集群,但是产业集群效应尚未体现,行业领导者尚未形成。在国家的相关部门的扶持下,厚壁滑动轴承企业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将上一个新台阶,行业龙头企业将不断涌现。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厚壁轴承产品的开发,并以申科股份非凡实力在厚壁轴承需求市场上赢得非凡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