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继续走低 道指下跌15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继续下滑,大盘在第三季度将蒙受巨大损失。9月芝加哥PMI与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好于预期;美国8月个人所得下滑以及欧元区通货膨胀数据则对市场施加了压力。

  美东时间9月30日15:19(北京时间10月1日03:1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8.72点,报11005.26点,跌幅1.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1.36点,报2439.40点,跌幅1.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03点,报1142.37点,跌幅1.56%。

  周五美股低开,在数据显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8月份的三年来最低值55.7升至59.4之后,美股涨幅收窄。此外,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宣布,9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8月份的56.5攀升至60.4。

  美国运通(AXP)下跌2.3%,摩根大通银行(JPM)下跌1.6%。消费品与制药板块攀升。

  周五是第三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道指在第三季度下跌了约11%,将成为2009年第一季度之后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标普500周四在第三季度已经下跌了约13%;纳指下跌近12%。

  标普500指数当中,原材料与金融板块跌幅领先。

  今天投资者努力接受了美国的一系列利空经济数据,以及欧盟官员向欧洲救援基金大幅扩容可能性泼冷水的评论。这种可能性曾推动本周前期股市攀升。

  今天盘前,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个人所得环比下降0.1%,为2009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2%。

  今天早间,中国的制造业调查报告表明9月份工业产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汇丰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至49.4,表明海内外需求持续疲软已导致中国9月份的制造业连续第三个月萎缩,预示着中国经济正在迅速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