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ncanto Potash Corp.更新成功的TLE项目钻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Encanto Potash Corp (TSXV:EPO) 很荣幸的宣布Muskowekwan条约土地所有权(TLE)项目内两个规划钻井中的第一个已经完成,这两个钻孔旨在扩大项目东北部的资源。来自萨斯卡通的North Rim Exploration Ltd.负责监督此次钻探计划并对钻芯予以处理。第一个钻孔的钻探深度为1,245米,并成功的钻探到了Patience Lake、Belle Plaine和Esterhazy Members当中的每一个。钻芯将接受分析并进行工程研究,从而确定一定的洞穴设计和生产参数。其他研究对於规划的水溶矿开发是必要的。第二个测井的钻探将在几天内开始,预期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完成。

  基於这两个钻孔的结果及之前所进行的2D和3D地震工作,一份最新的NI 43-101资源量评估报告预期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或2012年第一季度初公布,这取决於分析工作的完成时间。

  Encanto 和Muskowekwan原住民(MFN)还宣布,因负责该过程的联邦机构工作量比较繁重,所以条约土地的指定投票已重新安排。相关机构目前已完成审核程序且MFN已被告知,新的投票日期为2011年11月26日周六。

  随著公司继续不断的对MFN项目进行开发,公司和MFN都非常期待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钻探计划和TLE指定投票并公布显著增加的资源量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