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楼市金九未现 成交量环比下跌近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10月1日电(记者赵瑞希)1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的9月份深圳楼市成交数据显示,深圳楼市“金九”未现。总体来看,9月份深圳市新建商品住房价稳量跌,二手房市场开始回暖。

  9月份,深圳共成交2009套新建商品住房,环比下跌19.86%,成交面积16.2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0.40%;每平方米成交均价依然维持在两万元之上,达20028元,环比小幅下滑1.82%。

  新建商品住房中,90平方米以下商品住房成交1755套,成交面积为12.20万平方米,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7619元。

  随着时间的推移,深圳7月正式实施的二手房评估征税新政策对二手房市场的“打压”作用开始弱化,二手房市场开始回暖。数据显示,9月份,深圳市共成交2360套二手住宅,环比上涨39.26%;成交面积为19.5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