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祥航空10日起运营京沪航班 本月机票多为半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密了一段时间后,吉祥航空终于启动了京沪航线的售票工作。与以往新开航线的广泛宣传不同,本次该公司仅在官方网站发布开航信息。记者昨日获悉,吉祥的京沪航班也是“晚出早归,每天一班”,和春秋航空的时刻几乎相同。机票价格在整个10月均保持5折上下,以吸引旅客。

  根据吉祥航空网站显示,本月10日,其京沪航班将正式开始运营。每天21:50,编号HO1251的客机将从上海出发,00:20抵达首都机场。次日6:30,HO1252从北京返回上海。

  由于时刻不佳,一直宣称主要服务对象为商务客,不以廉价取胜的吉祥航空,本次也不得已采取了打折促销的竞争手段。本月11日,HO1252航班的最低票价仅为450元,不足其他航空公司报价的一半,同样也低于高铁二等座的票价。而整个10月,吉祥京沪线上的票价保持在5折上下,远低于航线平均票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