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乳业澄清上千头牛染病后继续产奶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飞鹤乳业称“员工虚假报料”已报案

  本报讯 (记者刘俊、郭晓昊)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0月1日《新闻晚高峰》栏目报道,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进行动物解剖实验时,被感染布鲁士杆菌病后时隔一个月,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再爆相似病例。报道引述该公司员工说法,称几十名工人、上千头牛陆续染病,“牛得病了之后还在正常产奶,牛奶还拉到北厂生产线上生产成奶粉”。

  昨日,飞鹤乳业对本报记者表示,因劳资纠纷导致员工虚假报料才有了该报道,公司已经报案,奶粉质量没有问题。

  昨日,记者从广州多家大型商超了解到,它们目前暂没有出售飞鹤奶粉,但是在广州东圃、黄埔等的一些医院附近的宝宝连锁店仍有该品牌奶粉出售。

  广州市工商局食品处处长曾庆鹏告诉记者,市工商部门仍对广州市场上流通的乳制品保持一周一检的严格措施,目前尚未对飞鹤奶粉进行下架处理。他同时表示,市民一般饮用的液态奶都是经过巴氏灭菌法消毒的,大家不必过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