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1.78%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前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大幅下挫影响,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78%。

  由于对欧债危机担忧加剧,欧美股市上周末大幅跳水。其中,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有2%以上跌幅。受此打压,3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大幅低开,至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2.26%。

  进入午盘,由于亚洲主要股市普遍下跌,日经股指跌幅近一步加大,盘中一度下跌230点。午盘交易时段,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日本国内新车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7%,达到约31.4万辆,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该数字首度反弹。受此提振,东京股市跌幅有所减小。

  但汇率方面,日元对欧元汇率仍然徘徊在102比1的相对高位,令大盘承压。个股方面,通讯、陆运、建设类股上扬,非铁金属、海运类股票跌幅靠前。

  至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54.81点,收于8545.4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4.06点,收于747.11点,跌幅为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