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筹集8亿元收购资金候新棉入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10月4日电(记者郭强)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获悉,在新棉上市之际,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已筹措8亿元收购资金,静候新棉入库,收购点将覆盖全省棉花主产县。

  据介绍,受去年棉花市场价格“过山车”式的波动影响,今年国家出台了棉花临时收储政策,以稳定棉花生产,保护棉农利益。

  江西是全国13个棉花主产区之一,今年棉花总种植面积约128万亩,预计产量250万担,较去年同期增产30万担,增幅13.6%。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国家惠农措施落到实处,农发行江西省分行预计支持企业收购棉花90万担,同比多收73万担,增幅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