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传伊坎搁置狮门娱乐股份二次发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传伊坎搁置狮门娱乐股份二次发售》,现全文摘要如下:

  一名知情人士周二表示,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旗下的一家附属子公司已经搁置了对他们所持有的狮门娱乐公司股份进行的一次二次发售行动,主要是因为市场环境太过疲软。

  长时间来一直试图获得狮门娱乐公司控股权的伊坎最终在今年8月份同意出售他持有的股份,他和他的儿子布雷特·伊坎(Brett Icahn)将最多出售所持该公司的4420万股股票,该交易同时还将了结双方之间的所有诉讼。

  根据所达成的协议,狮门娱乐公司第二大股东和MHR Fund Management的联合创始人马克·拉切斯基(Mark Rachesky)将分别从伊坎手中购买1100万股股份。而据狮门娱乐公司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伊坎预计将在本周对剩下的1920万股股份进行定价。(忆松)

  本文提到的股票:$伊坎(IKAN)$,$狮门娱乐(L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