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布斯》杂志评选智利为拉美最佳投资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4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4日公布了对全球134个国家和地区投资条件的评估,智利成为拉美地区的最佳投资目的地。

  《福布斯》杂志分别从私人产权保护、创新、税收、科技、行政效率、经济自由度、股票市场表现等11个方面对投资目的地进行分析,然后展开综合评估。智利在榜单中名列第24位,是拉美地区排名最高的国家。

  秘鲁及加勒比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分列第42位和49位,在拉美地区名列第二和第三。

  在拉美地区的主要经济体中,墨西哥和巴西分列第57位和第73位,排名处于中游。阿根廷则名列第95位,整体排名靠后。

  摩根大通银行日前公布的一份投资调查报告则显示,美国和欧洲地区68%的机构投资者认为未来三年巴西是拉美地区的最佳投资目的地,40%的欧美机构投资者认为阿根廷是拉美地区最不适合投资的地区,这一比例超过了被认为外国投资风险很高的委内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