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劲扬,美股期指止跌翻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三盘前止跌翻红,因欧洲股市稳健走扬,同时,市场等待美国公布ISM服务业指数与劳工市场数据。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涨32点,为10,715点,扭转稍早跌势;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5.4点,为1,119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8点,为2,121.5点。美国股市周二尾盘前一小时从低点拉高,道琼工业指数收盘大涨1.4%,盘中一度大跌2.4%。尾盘强弹,因金融时报报导,欧盟财长目前在检视共同充实欧洲金融资本的办法,他们一致同意需要额外援助银行业。欧洲银行股周三早盘跳空大涨,欧洲Stoxx 600指数早盘攀升1.8%,德国股市DAX 30指数一度大涨约3%。投资人似乎暂时忽略穆迪调降义大利主权信评的消息,穆迪表示,欧元区公共负债高的国家长期筹资的风险大幅升高。信用分析师表示,欧洲银行业获得广泛与大量注资,短期内提振市场信心,保护欧洲银行业免受希腊可能倒债的冲击,但是如果主权债信与银行危机受到控制,估计这种作法可预防危机蔓延至义大利与西班牙公债。同时,投资人等待美国今早8:15公布9月份ADP民间就业人数,而後於10点将公布9月份ISM服务业指数。焦点股方面,农业化学公司Monsanto Co. (MON)预计周三早上公布第四季财报。美元指数小跌至78.937,欧元升值0.2%,为1.3351美元。原料市场方面,纽约12月黄金期货盘前下跌3.1美元,每盎司为1,612.9美元;11月原油期货大涨1.71美元,每桶为77.38美元。